我的化妝包....遺失了

2009031720:57

3/8印度舞比賽回來兩天了才發現我的大袋子裡少了一個化妝包...

裝不少東西的化妝包~~~大概有三盒四色眼影.口紅.四支以上不同種的眼線筆.閃亮睫毛膏.腮紅.亮粉.幾支工具刷...隔離霜.白的膚的粉底液..其它的不要說了已經很多了........都塞在這個包裡..有的彩妝還是特別再買的

化妝包還是我手作的草莓拼布包.大約有25x15x5cm吧

之前在教室那兒及舞蹈協會都已經先問過了

到現在...知道它很難尋回(我兒子竟形容我的化妝包當小天使了)

因那天我趕著要上台比賽收拾東西沒注意到化妝包.一直到回家...就這樣....可能在會場外就遺失了.因為處理好音樂我也沒時間畫完妝就去換衣服了...

跟自己開個冷笑話.一個化妝包換一張獎狀..ㄞ

只好來這吐吐遺失愛物的心情.

若有人撿到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