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舞比賽得獎快訊

2009030923:24

印度舞比賽得獎快訊

蝶舞舞蹈中心教室公告:
這次比賽我們拿了兩個第二名跟四項最佳舞技獎,

僅管沒有得到預期中的成績,但是你們真的是全場最棒的一群舞者,

舞台是現實的,觀眾的反應是立即的,你們一上台現場氣氛馬上熱絡起來,

我想你們感受一定比我深刻,有這樣的體驗也是非常值得紀念的。

麗榕老師跟去觀賞比賽的學員給大家百分百肯定,

希望大家也別沮喪,畢竟比賽的主客觀性是很難掌握的。

你們真的超讚~~LOVE YOU ALL~~

特別感謝子麵、阿鴻、阿龍三位優秀老師的贊助,你們吸引住全場的焦點,實在是帥氣阿!

 

社會組

恭喜善婗榮獲社會組第二名(第一名從缺,所以善婗是第一啦)

 

恭喜昭華榮獲社會組最佳舞技獎  

 

恭喜佳琦榮獲社會組最佳舞技獎

 

職業組

恭喜珮琦榮獲職業組第二名

 

恭喜美麗佳人榮獲職業組最佳舞技獎

 

恭喜印度舞雀榮獲職業組最佳舞技獎

合照:

*********************************

這是我第一次比印度舞得了最佳舞技獎(很驚喜.意外)

謝謝賽前老師及大家給我的加油打氣.在舞台上的表現大家也互相也予意見做為日後參考

賽前發現我的音樂不對在處理問題擔誤到了整裝時間.解決後眼看半小時我就要上台..

我的妝還沒畫完哩.(泣...).還是趕快先換服裝.教室同學看到趕緊幫我貼假睫毛.弄頭髮.戴蒂卡.而我的假指甲也上台前十分鐘才貼好..這次多虧珮琦有帶音樂及同學幫忙整裝真是感激不盡!

我上台時有點緊張自己知道兩個動作搶了點拍.整首歌下來我大多都是坐著的這回舞裙還算很聽話.沒卡住而分心.雖然我自己覺得不是跳的很好也算盡力了.

看大家在舞台時的盡力表現.感覺真的好棒

教室裡六組出賽通通都拿了獎回來.超開心的~~

謝謝協會及大家拍的照片.雖然有些舞台照的自己看起來有點聳.坐著的肉肉也擠了一堆出來...

都是最真實的自己~

http://tw.myblog.yahoo.com/joo-55/gallery?fid=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