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義賣

2009050417:40

我受邀在一間托兒所舉辦的免費彩繪及義賣的母親節活動

星期六8點多托著一大袋整理好的義賣品.把兒子也帶去當小幫手

一到托兒所就趕緊把衣服及一堆飾品"上架".第一次參加義賣還有真點手忙腳亂.

幾位來幼保科的時習生也幫我把飾品擺的好整齊

活動一開始.兒子捐出的小電動及玩具馬上就買走兩個.買的人直呼太便宜了.還加了$佈施.兒子知道他捐出的玩具最快被買走樂的開心呢.

我還沒空陪兒子去參與活動裡的親子闖關遊戲.老師想說我在忙怕他會無聊.先代替我當個媽.把兒子拉去闖關玩一玩..兒子挺乖的都自己找事做.一下子逛攤位一下子找小朋友玩.為了回饋他讓他買了鄰攤的卡通DVD..一位參與義賣的先生直稱他好乖拿了義賣的可愛吊飾送給他.邦妮老師也送了他手環.兒子笑的好靦腆.

活動快結束邦妮老師說要幫我看攤位.要我跟兒子去玩玩彩繪陶盤放個輕鬆.還能拿回家做記念.

我的義賣成果還算可以.因緣份結識托兒所的邦妮老師.而參加這個有義意愛心義賣.覺的很開心也很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