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小意外.....

2008082300:01

上週準備上舞課途中 騎卜卜發生點小意外

原重感冒了三天想說有比較好了 精神狀況算還不錯上課應該ok

...開心的出門去結果騎到半路..卜卜突然小振一下.開始不聽使喚自個兒加速往前衝<< 被嚇到的我同時按住煞車....車速度變慢些但並沒停下來繼續向前滑行著....

怎麼會這樣?放開煞車看看.車又加速往前衝!

於是我又重覆著剛的方式.同樣有狀況.並用雙腳幫忙當了煞車..

越來越不對勁.我心裡想著(要不要乾脆跳車....好吧.我要跳了.準備跳了....)

.................

就在間修車場旁一些人跑出來看.手腳洗地的我訊速爬起並聽見有人喊著說”小姐!啊你是怎麼了”

.......他們幫我撿散落的物品也把我的卜卜遷到旁邊還請附近認識的機車行老闆來檢查我的卜卜.真是謝謝!

當時並還不覺的哪不舒服.....後來才發現四肢都有黑青跟擦傷....

傷口也不定時的痛麻了好幾天...

我也算幸運了~人沒事~臉蛋沒事~

這種卜卜的情形也是車舊了~油門剛好卡住沒辦法控制....平常都有在保養車的我也沒想到遇上了致命的”爆衝”.臨變反應又不夠好...

所以遇到了這種情況首要就是先控制好平衡.想辦法趕緊關掉引擎...

對於傷口,有人介紹了我先貼人工皮~

~~這是我遇到的經驗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