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寶萊塢~舞碼:叮噹叮噹(教完整首)

2008042700:47

印度寶萊塢~舞碼:叮噹叮噹(教完整首)

今天要成果展的下午都到教室也算是<急>訓,

除了再排練"無情的愛人"隊形,

老師也再把不太行的動作再給我們再做加強,

嗯~真的大家的動作也有比較一致了!

接下來當然再把叮噹叮噹的動作教完,

.......教完了~叮噹叮噹教完了!耶耶!也辛苦老師了!

為了叮噹叮噹這整週在家裡就特別認真練,

因為我在前兩堂上課狀況很不OK有點反常,

老師上課在教我就是一直給它忘動作?為了成果展為了自己的失常

所以......我!!!!發奮圖強!

練 練 練

再上課時我又恢復正常了,也比較有自信了.....

今天上課也又上了兩個多鐘頭~雖然腳跟有點酸...心裡卻暢快許多~

星期四那天老師說我..妹妹.都有瘦了尤其是音潔

音潔的背變平了就是背的肉甩掉很多

我自己也發現最近的密集訊練被我甩了1.5公斤

ㄏ ㄏ 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