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牛奶與倒豆漿?就在菜奇阿(菜市場)

2007112100:02

<就在菜奇阿(菜市場)>

早上送小朋友上學後就到菜奇阿...特別想再買兒子喝還想再喝的某攤瓶裝豆漿

這是我第二次跟老闆娘買

打開機車椅座拿了皮夾付了$蓋上椅座之後.準備騎車再買別的

發現 發現........媽呀!我的鎖匙...在椅座裡!!

人有時就會不自覺不知做了什麼事....我就是一邊說話一邊把皮夾跟鎖匙放在椅座裡

等到"醒來"時就xxx

??現在都沒8點捏..怎麼辦了?先遷回也沒法開門.鎖匙都在機車椅座裡?去哪叫開瑣?....

結果豆漿老闆說某個辦法可以試試看....連認識我的對面攤老板也來幫忙

x@*&^沒一下就真的取出我的鎖匙串了!真是感謝各位攤主的幫忙啊!感謝~

也因為這樣我要提醒大家...

離開機車的同時別把重要的物品留在椅座裡.

因為有可以不必動到鎖匙孔.也不必拆解...就可以拿到機車椅座裡的皮夾啦!手機..等等

或許您想的到是用哪種方式!

再來就是....最好在聊天的時後也要記得鎖匙不要不小心又放進椅座裡~

 

<泡牛奶與豆漿?>

兩天前晚上我在廚房外頭沒發現兒子在又冰箱裡尋寶///

兒子跑來跟我說他很想喝牛奶..我還問他你會自己泡來喝了嗎?(我有教過)

兒子笑笑---進了廚房~~不一會兒.

拿著麥片跑跟我說他想加麥片一起吃(兒子喜歡這種吃法)

我當然是說好啊!於是他又進了廚房~~~

沒多久兒子手上端著他自己”調配”好的點心餐.

我看著兒子.兒子也一邊看我一邊津津有味的吃著...

還說"媽麻~這<牛奶>加麥片..好好吃ㄛ~謝謝媽麻!"......

(疑?好像豆漿?我看了一下內容物心裡想著說...啊不是要泡牛奶麼~~?)

原來.兒子以為這瓶豆漿是牛奶.而我以為兒子是要真的要泡牛奶

歐~那我們兩個一開始就在雞同鴨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