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第二名的搞烏龍

2007112408:06

兒子他們國小運動會..

兒子:我賽跑得第二名耶~

(當媽的當然很開心囉!這是兒子第一次賽跑沒想到有好成積我笑著摸摸兒子的頭稱讚他)

媽麻真的喔!你好厲害!

兒子:因為我聽到”砰”一聲好大聲!我嚇一跳就趕快跑....

   而且.還有看到好多同學在喊加油!加油!結果我就跑第二名了..

(兒子邊說.我邊笑邊點頭)

媽麻:嗯!我以為你以前只有被狗嚇到的時候.才會跑很快捏^.^

(兒子想了一下!一直笑...)

          那以後要賽跑的時後.就放狗在後面追...你就會跑更快囉!

兒子嘟嘴:啊!媽麻怎麼這樣!

媽麻:開玩笑的啦!

兒子:我的獎品好像是毛巾跟一張紙..我沒拿到,可是沒關係..

媽麻:啊?你說的一張紙是獎狀吧?那是給你的獎勵怎麼沒拿呢

兒子:糾察隊旁邊圍太多人阿..我擠不進去.

媽麻:糾察隊?

   沒關係..問老師看看知不知道....

 

後來~都清處明白之後............

兒子忘了老師說過的<<

*跑完後有得名次的在終點站就要先領取名次牌....兒子跑的太興奮忘了拿

*因為名次牌沒有先拿到最後級任老師那只剩一份第三名的獎品跟獎狀

 所以老師也因我兒子被弄亂了不知道 誰拿錯了.兒子搞了一個烏龍

*老師也藉此告訴兒子要知道保護自己的權益..

...我也告訴兒子.獎品獎狀是你應得的當然是學校給你的鼓勵.如果比賽沒有得名也不要在意.只要有努力跑.自己覺的的開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