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 小牛仔~

2007110823:02

*2007萬聖節*

這張圖是我特別做給我兒子做記念的....變身牛仔過程圖

兒子:媽麻~萬聖節快到了嗎?我好想當阿兵哥喔..您可以幫我用嗎?

.............媽麻:^.^你喜歡阿兵哥呀!有時間的話就試試看囉!

(過了一個禮拜後...)

兒子:媽麻~我可以當牛仔嗎?

媽麻:那你的"阿兵哥"呢?

兒子:可是牛仔也很帥啊!我比較想當牛仔耶...

於是......腦海中出現卡通電影玩具總動員裡的那位”胡迪”

就這樣....用腦想一下牛仔<長怎樣>.開始去店家找衣服...還真找很久....

花色不合--不夠牛仔--沒合的尺寸----找了好幾家.@.@有點累

還是先去找帽子...衣服就找了格子襯衫跟直統牛仔褲.再用媽媽手來加工

先拍張加工前的小牛仔:
 

找了這一堆大約用的到的<<真皮.有星星的圖案布.釘釦.書局找來的各種星星...再一堆線.

先縫手肘的部份...真皮很Q不好過針.竟被我縫斷了 2支針!  

因為沒有準備馬靴.所以用褲腳縫上真皮的來表現!

   槍套也是真皮的.加個星星(槍套形狀怎麼越看越像台灣..呵呵.嗆司嗆司)

  皮帶是我以前用的剪短送給兒子囉~

 

讓兒子選他喜歡的布做個領巾.帽子也來個星星吧~ 

 

沒很多時間想~就這個樣子囉~兒子還挺喜歡的..穿布鞋的小牛仔笑的很靦腆
 

可是這位媽媽!趕著完成小牛仔有點累捏... 也參加了他們學校的Happy萬聖節

 (借用小牛仔的牛仔帽.也請小牛仔幫忙拍照...不知下方為何看起來有好幾層?是皺紋?光影?)

  

  小牛仔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的同學合照.小牛仔一直都還是笑的很靦腆  

  

這張獎狀算是給媽媽的獎勵吧~*.^   

  

(去年讀幼稚園辦的萬聖.全程手工幫兒子扮成文質彬彬的王子.有得到最佳服裝造型獎~今年也有...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