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時光..我要那個爆米花啦~

2007120122:40

下午跟妹相約帶了小孩去游泳池  

觀摩一下妹兒子的泳課概況~

.....除了去觀摩重點當然還是玩水囉!

不過我跟妹都沒下水..用 的陪三個小傢伙玩水~~也  拍拍照囉!

看到兒子穿泳褲圓圓的屁屁..真想偷捏一下~嗯~是好幾下.

妹兒子要先上課.妹女兒就陪我兒子玩水囉!

以前妹兒子原本是不太敢下泳池的.學游泳後最基本當然不用說.看他自由式也挺會游的!

想找空給我好喜歡玩水的兒子也來學..

妹兒子上完課自由活動後...就當起小老師教我兒子怎樣正確閉氣潛入水裡.

看他們快樂的樣子真可愛!真的好像卡通畫面兩隻鴨潛入/抬頭/再潛入.抬頭..

 

傍晚一起帶小朋友們去吃迴轉火鍋~兒子學著自己選料.第一次自己煮一鍋..有點興奮滿臉笑容!

我逼了他要配些青菜吃!嗯~還蠻配合的~

今天跟妹預定的週末行程時間都剛好.吃飽飽了再來就是去看電影囉!

是卡通電影...”蜂電影”連大人也喜歡看滴!

妹分了一半的爆米花要給我兒子....兒子說太飽了吃沒幾顆.<趁機>被當媽的給通通解決了

喔~太好吃了!

原本我對甜口味爆米花是沒什麼興趣的....哪知!無意拿了點來吃..發現現在新式爆米花跟以前的不一樣

不但不會變軟也不會互相黏在一塊兒~還脆脆的糖份很均勻...

打破了以往我對甜爆米花的感覺~看完電影爆米花吃不過癮原還想帶包回家

...為了身材著想..還是跟它說了拜拜!

可是回家一路上不是在想精彩的”蜂電影”.而是那個 爆 米 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