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叮噹叮噹(4)(5)080326.27

2008032717:23

印度寶萊塢~舞碼:叮噹叮噹(第4.5堂)

第5堂上課某個動作老師特別糾正

老師一邊做動作說"不是這樣......是"這樣!,

因為偶的連想力太豐富...不禁聯想到X#^

呀!笑到流眼淚!笑到臉發紅!

一邊跳一邊笑.笑到差點沒辦法繼續跳下去...

結果同學看我笑成這樣...又笑成一團了

老師叫我憋住~實在很難憋住

後來看到妹妹做的動作.我說"喔!原來老師剛說的動作就是在說你喔?

....我又想笑了

我們這一班很好笑不過老師也比較辛苦

因為我們常有些動作有時做的不標準還做的很奇怪

奇怪到很想笑.所以老師也要多糾正講解幾次

我們也因這樣常鬧笑話.讓上課氣份會變的輕鬆

雖然照常飆汗照常喘到想休息一下!!

.....

課前我跟老師提了一下我的上課時間

因為事情多的我一週變成跑三次教室時間上有點....

所以老師也問過同學討論一下

把週四的上課時間往前加個半小時

週三就不上這樣也不用連續兩天跑教室

其實週三的班原先是因為成果展加課

而有些同學上週四課沒辦法來上週三

三的進度也就比四的快

改回只上週四可能也要一兩堂課調整一下整個進度

不過這樣進度也會一致了

....上幾堂叮噹叮噹後覺的有比無情的愛人的舞碼難一些

舞碼所呈現的感覺也是完全不同的.叮噹叮噹是比較活潑的

叮噹叮噹發音是Chamma Chamma(ㄑㄧㄚ ㄇㄚ ㄑㄧㄚ ㄇㄚ˙)

也就是鈴鐺的響聲.舞碼歌曲很有節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