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假日騎車記

2012043000:02

昨晚我妹兒子就來住我家和我兒子做伴,兒子是興奮的不得了

表兄弟很喜歡在一起,什麼話都聊

今天下午問他們要不要一起騎腳踏車

....才想到,我忘了妹的兒子還不會騎

於是我兒子當起小教練,兩個都很認真!一個負責教一個負責騎,呵呵

看他們這樣好像也玩的很開心

 

那就先騎小台的吧~~

換大台的騎看看,我兒子不知道在研究啥?


全程無休息,給他們拍拍手!

練完了我說要幫他們拍個合照

看他們就知道今天很HAPPY!!

以前誰教我騎會腳踏車的也不記得了,好像有很多人教過我

較小時被哥哥載沒坐好摔車嚇到,隔了好多好多年才有勇氣學騎

大概是要上國中了...還好真的有學會

兒子學習能力就比我強多啦~

大概小朋友可以上幼稚園小班就會了

兒子小時後常回外婆家住,巷口都有很多小朋友在一起騎腳踏車

兒子也跟著他們玩

不過我兒子是兩腳著地用"滑"的方式騎

有一天有一位小姊姊騎到他旁邊忍不住告訴他"你腳要踩上去啊!"

結果,他這樣就會騎了,

當時媽媽是很納悶又很高興的特別打電話告訴我

早上去做生意中午回來時就看他怎麼會騎腳踏車了,一直說他孫子好厲害....還說了好幾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