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小朋友們做耶誕餅乾

2008122522:42

有沒有看到黑板上的作法呀....

老師正在黑板上畫了一些圖形給小朋友們做參考

感謝蛋糕店老板娘辛苦準備了揉好的麵團還有一些小工具

可愛的小朋友們開心地創作著令人期待的耶誕餅乾....

好幾位家長也都來幫忙......

這位小朋友做的作品好細緻~我也教她怎麼做頭上的頭髮.還用牙籤壓出紋路更立體了...

有人說像櫻桃小丸子裡花倫的頭髮

老板娘說有些做的比較厚的必須壓扁一點一起烤出來的才會平均<<所以我兒子的聖誕樹也得壓扁囉~

竟也有小朋友做骰子

小朋友最喜歡巧克力小豆了...可以裝飾又會讓餅乾烤出來更香呢!!


蛋糕店老板娘正小心翼翼的把小朋友的作品從板子上移到烤盤裡....

繽紛的作品....準備送烤箱前的”團體照~~


送到蛋糕店烤好的餅乾...好香啊~~

等包好就可以給小朋友們領回了

1.2.3!準備送進教室囉!!(這位愛心媽媽粉不好意思的讓我拍了張照)

開始認領小朋友好happy

教她怎麼做頭髮的小女生....



我家的兒子和可愛的女同學...拿著餅乾拍照兩個太開心靠在一起!

回家後兒子與我分享他的手工餅乾..真的好香又超好吃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