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看~阿拉丁

2008010221:14

元旦放假的下午帶我兒子及妹妹的兩的小孩去看~日本飛行船劇團來台演出的阿拉丁與神燈

看演出的當然是小朋友多過於大人

嗯~”他們三個”都有乖乖欣賞這場演出!很守規矩沒吵沒亂跑~表現好好

這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帶三個小朋友一起出門

妹的女兒進到場內才知道是劇場..她告訴我原還以為是要看電影不太想看的說....

表演者認真的演出.加上現場有很多小物飛天的效果及真人飛天演出

很精彩!也看的出他們對每一細部的用心

時間將近有兩個小時...表演值回票價~連我是大人都看的入神...

看到小朋友都說好看我也覺的開心

找機會再帶小朋友們來..

 

*後來在家裡拍的...

我兒子手上拿著:表演廳外填意見表送的可愛年曆貼紙.還有他們演出照及團員介紹的的故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