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無情的愛人(9)2008.2.21

2008022117:19

印度寶萊塢上課 (2008.2.21)

舞碼*無情的愛人(第9堂)

臉紅紅!心跳跳!手酸酸!腿軟軟!

呵呵~我是說上課的時候啦....

上課沒多久臉又開始紅起來了(已是正常現象)

...開始飆汗..額頭的汗滴進眼睛裡.手跟本沒空擦...

被老師操到全身舒暢屢試不爽..呵~真的可以這麼形容!

今天跳某個新動作老師突然說:不要在一直<自戀>啦~

妹以為老師在說她~是我們大家啦.

我們聽到老師這麼形容都一直笑.

...因為我們的拍子有點慢.

剛好面對鏡子的動作不能停留太久.要馬上連下一個動作

所以...老師糾正的真好~

下課後聊到我們下一班上的課教什麼....

聊聊..聊聊..經過與老師"商討"之後.我決定了

姐妹要再上星期一晚上的肚皮舞課.

有另一種課程的期待~

課後:

下課還是跟妹先回她家.

路上妹跟我說

最近跳寶萊塢越跳越喜歡跳了..

我想...妹也喜歡上被老師操了吧~開玩笑的!

嗯...姐妹一起上課比較開心..也比較能督促彼此吧!

新衣:

妹幫我把訂購的美美練習服帶來了^.^

就是看了妹新買的真的很好看.忍不住就來穿姐妹裝上課

換上新的練習服..

今天跳起舞來感覺很不一樣(一直想看鏡中的自己~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