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紙條

2008030218:54

前幾天..兒子很開心的跑進廚房跟我說:

”媽媽這口香糖好好吃喔!下次可以再買嗎?”兒子手上正拿著被打開的波爾口香糖包裝盒

我看兒子吃的很開心滿足的樣子,故意嘟嘴跟他開玩笑:

”喔喔~~你把我的最後一片口香糖吃掉了喔....”

兒子傻笑..喔了一聲又說"我想到了!跑出廚房,一會兒又進來.把口香糖盒遞給我

”媽媽~我送您一個小卡片喔!”

打開包裝盒.發現裡頭放了張小紙條...寫著”我愛你”(愛寫的很大字)

兒子提醒說後面還有

嗯~紙條另一面寫著”和平ㄎㄨㄞˋㄌㄜˋ”兒子說著:"祝媽媽和平快樂!因為和平紀念日快到了~

一開始我笑歪了是因為虧兒子想的出來這招...

包裝盒加圖案當成卡片..寫愛的紙條來彌補吃掉的口香糖!

真是天真可愛...

兒子不管有什麼節慶,只要他知道的都會想對我祝福....感覺很溫馨

我拍完小紙條....跟兒子說也來給你拍一張吧!

兒子手上剛好正拿著玩具相機

兒子說他也要拍媽媽...一直都用相機半遮著臉

我把相機放下兒子也把相機放下,我拿起相機兒子也學我

場面變的有點搞笑!!所以...呵..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