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的生日餐

2008031808:55









課後看相機影片上顯示的日期..我突然意識到今天是....

我叫"妹~~"就開始大唱:ha..~ha..~ha..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妹納悶原以為我在ha..ha..ha嘿啥麼....等到後來笑出來!原來這位姐姐在搞笑唱奇怪的生日歌 (就素偶啦)

妹笑說~我自己都差點忘啦!

(妹是忘了今天幾號..她說上週已經跟朋友A了一客套餐~呵)

剛好午餐時間了~妹說我們來吃義大利麵好嗎?

還問我大概xx$$可以接受嗎?

.......結果妹的生日是各自付錢

..妹笑說只是想去吃個好料的.沒打算跟我A啦

因為臨時我身上剛好也沒多帶$$可以付雙人份.真是不好意思...

再補請妹好了

我們看餐來了已經習慣先拍拍照

拍到自覺的很好笑~倆姐妹粉像端菜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