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終於肯剪頭髮了

2011052400:32

週六跟妹回娘家,故意當著兒子面前,問我妹說我兒子頭髮太長了還不想剪頭髮...

阿妹睜大眼奸笑的看著他還跟他說"不剪!我就拿電剪來,把你的頭髮ㄌㄨ的比祖瑋哥哥還短!"

哈哈!嚇死他了

兒子看著祖瑋表哥的小平頭<<<當然不好囉~因為兒子喜歡至少要留一點瀏海的ㄇㄚ~

隔天下午我再問他要不要剪頭髮呀?他當然說好!

兒子愛漂亮擔心會變成阿姨來剪,呵呵,我亮出阿妹牌還真有用

剪刀拿出來我還沒下手兒子就又交待...上面頭髮不要剪太短喔~...

好...會幫你剪帥帥...

剪到最後,看看最長的至少也有剪掉四公分有吧!

成品出現了,沒學過美髮有妹妹指點過,剪的還OK吧請多指教

我拿鏡子給他看,問他滿意嗎?兒子給我這個媽打滿分,當然看他照鏡子的表情就知曉

敢說不滿意~下回就請我妹來理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