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郭叔叔訂做:蠟筆工具收納包♡芊芊的小貓♡

2011080701:38

郭叔叔請我訂製一個包包是要送給她小二女兒.主要是要放蠟磚蠟筆及小雜物

芊芊喜歡貓咪.也依據她給我的感覺設計這一款包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粉紅色系.小花.不能太容易髒...

翻了一堆配布~及我要的元素

連拉鍊頭都換成貓咪的..

有注意到貓咪的洋裝是立體的嗎?..呵呵.可愛吧!

 

表袋兩邊都可以裝東西..單一面就比A4紙大.可以放進小畫冊.

特別選了有點亮亮的線.繡上芊芊的名字~

立體的分隔袋臘磚蠟筆好拿出來.還有加蓋子.筆都會乖乖的不會亂跑!

芊芊喜歡一圈拉鍊可以從頭拉到尾

郭叔叔把包包交給芊芊的隔天..跑來跟我說了一件有趣的事.

他開玩笑說很後悔昨晚就交給芊芊.?

芊芊太愛了.整個晚上都拿著包包不離手.很晚了還不睡

她在床上把包包抱著睡也當枕頭睡..到後來看她睡著時..包包是攤開的蓋在她的肚子上.....

我聽了一直笑

小孩的天真~可愛的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