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出包的裁縫機腳踏板

2011092200:50

週末時,裁縫機的腳踏板出了問題...

怎麼辦?還在趕做訂製的包包.沒它沒法繼續

.怎麼會就在這個時間點.又是假日.沒輒許久.....

我與一堆布片半成品對望發呆傻笑

....後來想到!這台是喜X公司代理的而且百貨公司的門市全年無休,問他們就知道啦!

上網找了電話

問前兩間都是告訴我踏板沒得修,也就是都是再換新的,都沒現貨要等兩三天,且要到門市填單才能訂貨,

我真的要給它涼拌炒雞蛋了嗎?

再問!

第三家豐原門市的服務人員說的與前兩間的也相同.不過她突然問我"妳知道可以用手動操作嗎?只是可能會不太習慣"

..有聽說過,只是突然沒想到(心想..我怎麼沒想到去翻裁縫機的說明書捏?)

她很仔細口述動作我一邊操作.真的耶~太happy了~非常謝謝她!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我也告訴她,她的服務真好!

這樣我至少可以繼續做了.YA YA YA!..那前兩間怎麼"沒想到"教我這招呢...

當天下午就到比較近的百貨門市先買缺的車線,我看人員有些愛理不理的職業病對客人

感覺"不太好"!!........於是~我沒跟她訂踏板

服務有落差,讓我出現了小孩子脾氣,到底再跟誰過不去,就是不想跟她訂

我....寧願雙倍時間跑一趟豐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