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新玩家』二劑型拼貼膠試用~完成作品~復古風鐵塔零錢包

2011103001:58

謝謝AGS好康試用活動

這是二劑型拼貼膠

第一劑上完後會帶微黏性是膠的特性,餐巾紙比對角度歪了只要不是已推平了,都還可以撕起來在重貼ㄛ

第二劑再上完後,待完全乾後表面就不會有黏感.布面的軟硬度也適中,

因我個人較喜好布的表面呈半霧感,所以上第二劑是用刷子刷膠之後用海綿在表面上輕壓,

待五分鐘後再重覆一次相同的動作,所以我的成品看起來是半霧的質感~

是有次拿布做實驗做的,因為只上過兩件作品老師剛好有事暫時沒再教我也沒再學,就自己亂研究囉~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這樣做,還是有更好的"施工"方式?

這是我第四個拼貼作品~請多指教!


兩面有部分不太一樣....

我用五張餐巾紙邊貼邊做創意發想~~有張是用在玫瑰底下做很淡的襯底.剛好沒拿到它放進來拍

拼貼組合後有復古也有點時尚,玫瑰是最後從一些帶花的紙中挑進來貼的點綴,沒想到有點睛效果,

自己還竊喜中~~我要的中就是這個味兒.呵呵....

若不用玫瑰改中性風格的小圖,年輕的男生應該會喜歡吧~

我做了噴水測試~~

放了約7,8分鐘水珠還在上頭,防水效果挺好的,內裡也沒濕..真好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