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豐原的兩次藝術市集

2012021000:06


春節期間的兩次藝術市集很開心認識很多人學到很多~

很感謝木戀石多媒材創作坊 及 林久儷藝術工坊對我照顧有加

幫我掛東西收東西,還有吃有喝...對我太好了~很感謝

還有芳鄰攤位藝術坊們,大家互相加油打氣意見交流

...謝謝來到我攤位的人你們的捧場讓我口袋多了很多coco,

...謝謝在這兒我遇到的人~謝謝你們的建議及給我的加油,

...謝謝欣賞我的手作的人,給我更大的信心

 

第二場~

豐祈原滿龍平安-2012中臺灣元宵燈會2/3~2/8

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春日趕集落幕之後沒幾天,又接到電話是黃館長來的元宵燈會市集通知,

受邀請的淑卉受寵若驚,只覺自己東西不夠多

因沒多少時間可準備

就在市集期間的同時,趕工做了幾個小作品,很幸運的也都出售了

有趕了一個在市集下訂隔天交件的布手作品

有一位客人很特別,買了兩個手作飾品後隔天又來到我攤位,

拿了兩朵小巧的珊瑚玫瑰花請我幫她設計一對耳環...

...幾天下來有點忙但也很開心

雖然後面兩天真的挺冷的,尤其又是晚上,越戰越勇!!


第一場

1/25~1/28(年初三至初六)臺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春日趕集

這是淑卉第一次擺市集

甚麼事都覺得很新鮮




幫我妹一起上攤架的手工皂~(楓手作手工皂坊)
阿妹把手工皂都包的美美的,還有很滋潤的護唇膏~超好用

陪我歇腳的藤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