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訂金屬線飾品設計款--魔鏡玫瑰長耳環

2012030121:08

感謝劉小姐,

她是我在豐原燈會市集認識的,先前買了兩對手作耳環,

之後又帶了一對小珊瑚玫瑰來委托我幫"她們"設計過,

劉小姐說明想搭藍色的.最好有深藍,喜歡精緻.樣式長一點的可以,喜歡顏色亮麗一些的,

我先畫個草圖配了珠子先讓她看

之後

將 將將將....!!就是這個樣子囉~

~魔鏡之意,是來自她們誕生後的樣子~

......想要把她們生的樣子大小一樣,是有些小挑戰

她的寬3.5cm,身高不含耳勾7.5cm,體重...呵呵,通常是女人的秘密

(珊瑚玫瑰/天然貝片/施華水晶/日本玻璃珠/

美國金屬線編織而成)

*謝謝劉小姐來我這兒取件時,跟我聊了一些事學到了不少

並感謝您的訂作與喜歡我的作品